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要论 > 图片新闻
李仰哲赴崇明区开展调研

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仰哲赴崇明区,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落实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重大任务,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生态西沙”廉洁文化示范点、香朵开心农场、上海市水生野生动植物保护研究中心以及庙镇合中村、港沿镇合兴村、陈家镇瀛东村等乡村振兴示范村、“勤廉乡村”建设试点村,深入了解崇明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有机融合,着力深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等方面的有关情况。近年来,崇明区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道理、生态立岛大原则、绿色发展大方向,在高标准建设世界级生态岛,打造绿色美丽幸福家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方面所作不懈努力,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印象。

李仰哲在与区纪委监委座谈时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方针,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让干部真正理解“严”、接受“严”、习惯“严”、自觉“严”。区纪委监委要聚焦中央、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区委重点工作,履行监督首要职责,持续深入推动政治监督精准化;坚持从严整治违规吃喝问题,深入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在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上精准发力,敢于出手、勇于担当、善于斗争,努力营造与崇明自然生态相匹配的良好政治生态。

市委副秘书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视办主任马乐声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