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海市监察局

上海市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5日 15:54

  近日,上海市纪委监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廖国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廖国勋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统一起来,深刻把握党的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按照市委主要领导“五个深刻领会”的有关要求,以排头兵的姿态和先行者的担当,扎实推进上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大局中推进各项工作,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以党内监督为主导,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要做实做细“四责协同”机制,推动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动上海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解放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