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上海市监察局

宝山: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9年2月13日 11:13

  近日,宝山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区委书记汪泓出席全会并讲话。

  汪泓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建设,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在纠“四风”、转作风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风化俗;坚决惩治腐败,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下功夫,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践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以担当有为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要绝对忠诚,把党性观念、群众观点入心见行;心有敬畏,把纪律意识、法治观念落地生根;肩有担当,把决战士气、决胜信心明显提振,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全会审议通过了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高飞代表区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高飞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切实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宝山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 宝山区纪委监委